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泪干了,路还是要继续

人生总有起起落落的时候,崩溃的时候,就大声地哭吧!

是的。。忍无可忍的时候,再倔强下去也没用。为什么要那么幸苦?

发泄后,擦擦眼泪,洗个脸,冲个凉,日子还得继续。

10 个脚印:

Jerry said...

怎么了?
还好吧?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哦

Anonymous said...

日子不一定要一个人过,有许多人愿意陪伴你过 :-)

董百勤 said...

擦干眼泪,继续走

加油!


我也很需要鼓励!

Anonymous said...

哭过了。。。人会比较轻松些。。。

我试过哭了一个小时多。。。 换来得是眼睛肿得不敢出门。。。

人清醒了。。。 休息一下。。。 再继续往前要走。。。

记得要洗脸哦! :P

Anonymous said...

但是只有全数奔驰,才是有价值的人生 ... 所以哭过之后,要忘掉伤心事,全数向前奔驰!加油!

Eacolin said...

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难题或困扰。。。
不管在外有如何的大风大浪。。。
别忘了家还是你的避风港。。。。
我们还是那么的支持你。。。。

Abes said...

dun be sad la... Koko buy you ice cream.... smile yi xia... ang ku ku....

EPL said...

Jerry: 嗯。。我还好。睡醒后就没事了。

埃文:就知道你就是其中一个愿意的人!

董百勤: 你也要加油咯!

shannon: 没洗脸的话,我都不敢出门了。:P

埃文:嗯!全数奔驰。。你也是!加油!

Eacolin:我知道。我很好。别担心。

Abes:on diet! No ice-cream! Yogurt can? :P

Anonymous said...

加油喔! --- 小毛

Jake said...

加油~!
令我想起一首歌:男人哭吧不是罪。
不好意思,点给我自己的。
嗯,点一首快乐颂给你,要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