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两个怪男人

近来遇到两个怪男人。

1。无端端说弄鸡翅膀给我吃,我不接受。过后他在MSN blocked我。

2。一个已婚的男人,无端端送我性感内衣裤,硬说是情人节礼物。


一个我们才见过三次面;
一个半生熟,平时不多话的。


我现在的处境是不是有点危险?


我。。没有安全感。

3 个脚印:

阿~丁 said...

wah why the 1st one so 'small gas' geh, dun accept the food then blocked u liao haha.. funny.. ;)

2nd one more creative wor hahaha... ;P

Anonymous said...

第一个看到我眼大大。。酱都可以???

Anonymous said...

还有些年过三十好色又追不到妞的中年男人更小气! "赖"蛤蟆想吃EUG...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