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惊心动魄的午餐 – The men’s club

“Lunch! Lunch! ”

哦。。pergi mana? ”

“Pergi makan buffet…”男同事笑咪咪的回答。

虽然说人是在美国,但是来自马来西亚来的同事都是‘rojak language

我一个女子跟着六七个男人去到了 The Men’s Club, Dallas


那里是男人的天堂,播着流行歌曲,七彩的灯光射在身体不断扭动的女子。

这些性感的女子只穿着超高的高跟鞋和G-string98%裸女性感撩人的动作就是脱衣舞俱乐部的‘主菜’!

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去脱衣舞俱乐部看脱衣秀,见惯不怪。

可是 The Men’s Club是第一次。

在那里,遇到好多同事。。全部都是男的。

他们看见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你会在这里?他们怎么会带你来这里吃午餐?’

呵呵。。。

那里的女子没有夸张大的胸部,比较真实的 A-C cup

show看,有自由餐吃。。还可以边看边吃边流口水。。

要近距离接触98%裸女?

你只需要准备$1。。站在台前,她自然就会走到你身边摇摇摆摆,很性感的扭动身子。。然后将$1塞到她的G-string就可以。

同事很好奇说要我上前去试试看。。随手就从皮包拿出很多一块钱。。 =.=’’’

坦白说。。我真的不敢啦!

虽然说这是很平常的,也看过女子这样做,女子给女子lap dance。。

可是。。那么多同事在那边,我的出现已经吓到他们了。。

如果我一个女子突然走出去站在台前,他们的眼睛一定会变得很大很大。。。

更何况我担心。。。。

我有一天爱上女人,会变成lesbian啊~

因为她们实在是太性感撩人了!!

4 个脚印:

Jerry said...

哇!午餐都有這樣的啊= =“
會不會有男同事吃到不會回公司,呵呵。
還以為晚上喝酒才會去這樣的脫衣舞俱樂部吧,真開放@”@

Anonymous said...

还吃得下午餐吗? --- 小毛

guaisaujai said...

有一点奇怪。。。
如果是讲放工了去happy happy 还说得去。。

lunch time也有酱的餐厅。。。
很怪。。。。

EPL said...

Jerry: behaved mah..一定会回去的。真的是不同的culture。

Anonymous:很好看的哩!哈哈。。’增加‘胃口哦~

guaisaujai: lunch time 有便宜的自由餐,才$9。。很多人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