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舞蹈

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舞蹈,可能是本性好动的关系。。
每次看到别人跳舞,心里都会很羡慕别人那么会跳。
每当同事朋友说要去clubbing,我都会很开心。
虽然忆笔要不会跳舞,只会乱摇乱摆,放松自己而已。

上两个礼拜,有个女同事约我去学钢管舞,一堂课$20 (美金哩!不便宜!当然最后我也没去。)
从小到大的我从来都不曾学过舞蹈。。。

eh!!有有有!我学过芭蕾舞 =.='''
超讨厌~我的性格比较男性化,记得当年老师要我做一个很’猫‘的动作,我死都不肯!
每次去上芭蕾舞课好想要我的命一样,超不喜欢!
到最后妈妈也放弃了!:P

今晚我又乖乖呆在家。。。
就是为了看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幻想一下自己也可以跳得那么厉害!呵呵。。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