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上山不打虎

二零零八的开始。。一月一号,我没有一早起床。。
如往日一样,没有上班就可以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甘愿起床。

原来新的一年也没有什么特别,没什么好庆祝似的,反而‘成熟’一岁了。
今天吃了午餐后,就接到朋友的电话说要去吃大鱼大虾。。一点钟就到我家门口载我。
哈哈。。心情开始兴奋起来。

我们来到Kampung Bukit Tinggi,一个听说时不时会有地震的小地方。
吃了香蕉,山红毛丹,芒果,小木瓜。。

山红毛丹

我还是第一次看山红毛丹!山红毛丹没有黑黑的毛。。皮也比较厚。

我们点了很多好料。。每一条鱼都很新鲜,感觉到鱼肉嫩嫩的,超有口感!
其中最贵吃的,是大虾。三只大虾 RM110!两人可以共吃一只大虾。。可想象是多么大只。味道超棒!我们边吃边笑。。好像在吃龙虾般的兴奋。哈哈。。
朋友忍不住笑说。。喂~如果我们每天都是这样吃,会扑街的哩!!

没吃什么白饭,全都只吃好料的食物。。
不错不错。。新的一年,第一个正餐就吃这么好料的东西。。哈哈哈!


吃饱了,无所事事。。我们决定要上山。。而且还是要做缆车上!!原来一个很‘大只’的朋友,有畏高症。。明明就是很怕做缆车,但是还是硬着头皮上!
(或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女友在身旁,但是在缆车里又喊又叫怕。。
看到他的样子,真的忍不住。。。哈哈哈。。真的是笑死人~

这次上山。。我们没有打老虎。。:D

祝大家新年快乐!!!

4 个脚印:

夏娃 said...

好像很多高大的人都有畏高症哦
奇怪
應該平時就習慣了嘛XD

Anonymous said...

Kampung Bukit Tinggi 和 Bukit Tinggi是不是很靠近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久好久没上山咯。。。

得空要上去和老虎较量较量!!!

EPL said...

夏娃: 说的也是。。高人一等的,平时应该习惯了才对哦。。哈哈哈。。

donlim:是蛮靠近的。当时我们还在想,要上山还是去Bkt Tinggi。

太子:新的一年,上山拿红包!: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