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妈咪,帮我檫屁股]

昨天,听到后家的小孩一直喊。。
[妈咪,帮我檫屁股]
(是檫 or 搽,绝对不是插 :p *洗屁股的意思*)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小EPL。。
每次坐在尿桶上大便后,一定也是像后家的小孩一样喊 。。[妈咪,帮我檫屁股]
也不知道是几岁开始学会自己檫屁股。。不过印象还蛮深刻的。

记得有次大便后,我喊同样一句话很久很久,妈妈都不要理睬我,只是丢下几格的厕纸,然后说[自己檫!]。。
当时还小。。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简直不可理喻。
[我不要。。!大便酱臭,怎样檫?妈咪~~,帮我檫屁股]
妈妈很凶的回答说:[哦。。妈咪就不怕臭啦?大便是自己的,如果怕臭就不要檫咯!坐在尿桶一整天,看谁会来帮你檫!]

我妈虽然很漂亮,可是凶起来可就变得像老虎一样,要吃人。
因为我妈绝对是不会宠小孩的,要打要骂才会变乖。
所以小时候我都觉得妈妈是母老虎。。

边哭边喊边叫。。。
那天,我破纪录的坐在尿桶上很久很久。。。。。
哭得很可怜。。。

最后。。。。
还是敌不过妈妈的恨心!!!!。。>"<
站起来,拿起厕纸。。。
自己檫~ #.#

从此以后,小EPL就开始自己檫屁股了。。。^.^

8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一幕妳都记得很清楚,印象深刻的一幕~
*g只记得小g把奶瓶丢掉那一幕,从此不再用奶瓶喝奶~

Beck Lim said...

我几乎都不记得小时候是怎么擦屁股的了...

好久不见了喔~

SKII said...

最近教会的小孩就这样问我:“我要去大便,你可不可以帮我抹屁股?”……汗颜啊~~~
可是那小孩真的很认真地在问我的。。。--!

Anonymous said...

小EPL 好可爱噢,而且还很坚持,但妈妈更胜一筹,哈哈。

Te@m S|@sH said...

so cute lil^EPL...i cant even remember when i start to clean it myself.

Ulat said...

ish...刚吃饱就看到这篇文章
*汗*
不过你的记性也蛮好的嘛。。。

EPL said...

g: 把奶瓶丢掉?发生什么事?

Beck Lim: 相信很多人都不记得了吧!
真的好久不见了~近来都不见你On Gtalk。

SKll:=.=''' 你怎么答他?

donlim:妈妈是母老虎! >"<

Te@m S|@sH:Go back ask your mummy =P

无情无义的虫皇: 我是失忆大王~ 可是这件事情真是忘不了~哈哈。。

SKII said...

回答:“乖,自己学抹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