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和僵尸约会

刚才。。Project Manager 宣布一个坏消息!!
今晚开始。。我将会和僵尸约会。。

把原本9am-5.30pm的工作时间换去 7am-4pm。。
现在要我们把工作时间换去 11pm-8am!!

虽然是Work From Home,可以省车油,但是。。。

相信家里的电费一定会高!!!
白天我要睡觉。。天气热,免不了开冷气。
晚上我要开灯开风扇工作。
电流好像24小时不停的走动。。。。。

想到半夜肚子饿。。一个人,还要煮东西吃。。>"<
很显~~~

如果半夜听到奇奇怪怪的声音,我会。。。。#.#


有一天,你会发觉我对阳光很敏感。。。
在阳光的照射下。。。我会溶掉!!! T_T

5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那么就祝妳工作可以顺顺利利完成,那么g才可以和妳约会~呵呵!

da3shou3 said...

还漏了一样,要买多一点护肤品。哈哈哈!!

比我还惨,我才做到1点。:p

几时才会换回去??

Unknown said...

真辛苦哦!

Anonymous said...

真惨,回想到以前赶公司project 时也是这样,保重身体噢,记得多喝水。

EPL said...

g:我已加入夜猫的生活了~呵呵。。。

da3shou3:打底要两个月。。现在真的要多做mask了 >"<

cw: 开始的时候真的很辛苦。。两天后就慢慢适应下来了。

don:谢谢你的关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