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Andana SPA

近来很忙 <-- 好像又是同样的一句话 >"<
从上个礼拜开始,On project 的关系,
我的工作时间换去 7am-4pm,就是为了要配合美国时间。
早上七点到公司,就等于美国下午五点钟。。至少大家还可以在短时间联系。
就连星期六都要工作!>"<

就因为这样。。
这几天忙于工作,就连G到吉隆坡,电话联络我们也碰不上面。。
(g,不好意思哦~)

昨天和朋友去 Andana SPA, Holiday Inn Glenmerie, Shah Alam 做SPA。


其实,朋友之前用了RM120买RM148+ package voucher。。
再不用的话,24号就过期了。。
我没有买,但是其中一人放弃我才有机会补上。。
没有voucher的话,就要付RM148++咯!
我是第一次去做SPA,抱着尝试的心情。。
我们不是什么有钱人,但是却学人享受人生。

我们下午大概三点多到达,注册后换上衣服。。
先吃喝点东西,躺在舒服的沙发上,喝着鲜甜的果汁。
放松心情,再来个热SPA,Steam,Sauna,后补上一个冷SPA。
洗澡后,再躺在舒服的沙发上休息,看电视。。
不久,又来个四十分钟Aromatherapy Massage。。超棒!!!

环境很优美,服务很好,心情很轻松。。
可是优美的环境却被我们七个人嘻嘻哈哈的笑声搞砸了。。

做了massage后,Sandy,Kitty,Lilian 还做美甲!
真的好像过着贵妇的生活。。*.*

而我,是整个人松了下来。。只是好想睡觉。。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轻松的一天。。把前几天的疲惫身体都消除掉!

今早起身。。第一个感觉是。。
“哇!好久没有试过那么好睡了!!” ^.^

1 个脚印:

feeling said...

去做spa真的很爽哦~
不过这里做真的有点贵,去巴厘岛就便宜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