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健康低卡路里堡包

今天有个project team member的最后一天,他将离开这间公司了。
我们要和他来个farewell,就一伙人到Midvalley去吃汉堡包。
选择了坐落在GSC戏院正对面的Carl's Jr快餐店。


喜欢吃汉堡包但是又怕肥的你,恭喜你了!
现在可以在Carl's Jr快餐店吃到这个低卡路里的大堡包!

用蔬菜来当普通的堡包,绝对是健康!
当我打开这个堡包时,同事大叫说:[你做么叫包菜吃?]。。
我反击的说:[明明是包鸡啦!]
菜里面明明就是包着香香的鸡肉 XD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吃。。很不错!
因为我喜欢吃沙拉。。:D

告诉你们。。Carl's Jr食物份量很大!
如果是一个人一份,千万不要叫Large。。除非是share share啦!
今天有一个人叫Large,九个人叫Medium的份量。。

最后,打包了多过半斤的薯条回公司!
有人还在YM补上一句..
"Never order Large Carl's Jr.."
哈哈哈哈。。

7 个脚印:

MedicBoyz said...

好特别哦。
逛了这么久midvalley,我竟然不知道有这样的burger,真的太没脸了。

夏娃 said...

我看到肚子餓niao
明天去吃=v=

Dorry@Day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orry@Days said...

can't imagine how u eat that BIG size vege burger into yr small size mouth~~=D...

da3shou3 said...

wah... i go this Carl Jr must order large liao la... Dai dou lan la~!!

Anonymous said...

可是薯条却是高卡路里噢~

EPL said...

MedicBoyz: 其实应该是新开不久吧!我也是才知道的。。嘻嘻~

夏娃:哈哈。。每次放上食物的照片,都能引诱到你。

Dorry@Days:I can finish it but for sure i was not putting the whole burger into my mouth at once! :P

da3shou3: haha..for U 'jiak liao bii'!

donlim: 哈哈。。所以才可以打包那么多的薯条回公司。其实吃了那么大的burger已经是很饱很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