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遇见

昨天跟小妹到双威金字塔逛街购物,巧遇到一些朋友。。。

第一个,是一对情侣,大学同学但不是很熟的朋友拖着一个蛮不错的美女,看到我的时候不敢打招呼,我们只是微微一笑,然后他跟女友轻轻细语,好像很恩爱似的。

第二个,是两个大学朋友(一男一女但不是情侣) + 女的妹妹,三个人一排走。我没有见到他们从我身边走过,但是他们发觉我后,回头大声叫我的名字。。回头打个招呼,再打个眼色,笑笑一下就走。

第三个,是大学同学的表弟(也是同一所大学),不是很熟的朋友。他手拿着女生的手提袋,陪女友逛街。我见到他时,第一时间就是走向他,然后聊个不停。女友还蛮正的。

第四个,是两个公司的同事,两人不知是同事还是情侣的关系,没有打招呼(觉得没有必要打扰不祥关系的一对),跟小妹继续逛街。

第五个,小妹的学长和女友。见到面时,很自然的打招呼。。[哈罗!]。。然后尴尬不知说什么,笑笑了就继续我们的脚步逛街。

很奇怪,有时候突然间到面,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尤其是半生熟的那些。。[你好吗?],[近来怎样了?],[在哪里工作?]。。。或许有一些熟悉的,见到面会大大声叫住你,或许还会问[跟谁来啊?逛街吗?]。。

我呢?会选择性的。。看到认识的,都会走向前打个招呼。
但是有些像是第二和第四个的,我会犹豫。。。。

到底该不该打招呼
或是
除了笑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的。。

或许他们根本不想被遇见。

6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那么有天g在街上“遇到”epl,又应该怎么样?
有什么建议吗?

EPL said...

毫不犹豫的回答g。。
当然要打个招呼啦!!!

认识但没见过面,也不知道见到面是怎样的。哈哈。。有点期待。

但是如果你看到样子很糟糕的EPL的话,就劝你还是别打招呼啦!哈哈哈。。

-|i|i@n- said...

wah lau! keng ah.. go 1 place also can meet so many ppl ka?? muahahha... >.O

so nice mood go kai kai also din ajak!! so bad.. T_T

MedicBoyz said...

一天也可以遇到这么多人。
厉害!
我逛了一整天,都最多遇到两个而已。

Shannon said...

hmm i am interested in know who are the 第四个 you have seen... lol

EPL said...

Summer Snow: Someone that you know, i know, everyone know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