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Nostalgia - 阿爹

嘴里含着巧克力,手指不停地动,滴滴答答的keyboard声。。感觉自己好像很忙。
我在multitasking!!!一边和老朋友聊天,一边工作。
是的。。老朋友。你是我的老朋友了。
我们从大学觉开始认识,你现在还问我为什么叫你阿爹(Teh),而不是密路(Milo) =.='''
还要我叫你胜哥 (*呕*,不如我叫你老板)
你一句我一句,搞到自己的工作放在一旁 >"< 我来美国那么久了,很久很久没和老朋友聊得那么开心, 还好你是on shift半夜上班,不然我们也很少有机会网上聊天。 聊到ICQ,曾经和谁谁搞暧昧。。呵呵。。回想起以前的我们还真搞笑。 一起上课,在图书馆抱佛脚,抄功课,考试等等。 还有几个网球白痴一起打网球(拾球多过于打球)。。:P
记得这张照片是我们Diploma的最后一天。
*Last paper in Diploma*




啊~~好想念以前的大学生活。

3 个脚印:

~~xoxo sAnDY xoxo~~ said...

i miss the uni life too!! especially when v crave for food in the midnite, bbq at pd, gambling n steamboat-ing at genting, playing mahjong the nite bfor exam....

Jerry said...

哪里一個是那個milo/阿爹/勝哥?
照片里只有兩個男的,站你后面那個?

EPL said...

蓝色衣服的Ah Tay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