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当~当~当当~

很多朋友都迫不及待的问我。。这几天Thanksgiving on sales你买了什么东东?
呵呵~~跟你们说我什么都没买,你们一定不相信。
(就连男人都漏夜排队去‘血拼’,怎么能少了我?!)

其实当晚十一点就和同事们跑去Allen Premium Outlets,
十一点半到目的地,店面还没开门,可是COACH已经排队两百公尺长!!!!!


堵车,人山人海。。。还有警察维持次序。。。不是开玩笑的。
第一次看见那么疯狂的‘血拼’,还有看见很多台湾美眉徘徊在COACH门外。。呵呵。
这样的情况下,其实我反而没什么心情‘血拼’。。
COACH,BCBG,ALDO,Banana Republic,CK,GUESS,GAP,PUMA,Nike。。。全部都要排队进去。
试衣服 - 要排队。
付钱 - 要排队。

排队 - 不是问题。问题是在。。你必须花至少一小时在同一间店,你推我挤的情况下买东西。。实在是受不了。
更何况是半夜!!energy bar只剩一半。。人山人海都已经是头昏昏了。。。
走了四个小时,我只买了一个著名设计师-Michael Kors长形钱包。
Michael Kors哩!!!有名设计师的品牌。。难得有On SALES嘢!
折扣折扣再折扣。。便宜到~~~偷笑 :)

凌晨三点钟。。。Foodcourt竟然比平时好要多人!!


电子厂商 - Bestbuy, Walmart, Circuit City等等都是凌晨五点才开门。
所以我闲逛到三点半就开车去买GPS!先兜车到Bestbuy。。

开玩笑。。天气那么冷(还刚下过大雨哩!),竟然那么多人。。。

原来美国人也是kiasu的。人家凌晨五点才开门,他们晚上十一点就开始搭棚排队!!
最后,我还是趁五点还没到就去到Walmart。。Walmart比Bestbuy好,因为不用在外面排队!:)
看那些人一早就站在物品旁边等候。。Plasma大电视,DVD机,MP3,手提电脑,Xbox,相机。。。


五点!!!当~当~当当~

很多叫声,抢东西的声音。。现场开始乱了起来。。
还好我还不赖。。有同事帮我‘争’到我要的GPS。


Black Friday当天回到家,已经是早上五点半了。。
感恩节‘血拼’还真疯狂~

Sales持续四天。。这四天,我又败家了。。
四天里我几乎走完达拉斯有名的shopping malls,其实也没买什么东西。。
每家广场都很多人。。最后只是买了Victoria Secret的lotion。
Victoria Secret的内衣好不好穿,我觉得麻麻的。。
反而我超爱它的lotion,Hand cream,foot cream。。超好用的。
八支lotion才$35。我和同事合份,我买了三支 ;)

Black Friday当晚没进到COACH,
昨天last day sales有点心不甘,情不愿。。
睡醒后就问同事有没有人要再去Allen Premium Outlets。。
呵呵~没想到。。。


最后我们四个人在COACH败家了千多块!!!O.o
我疯狂的买了三个COACH包包!!!
其中一个是买给姑姑的。另外两个给自己!!!
先说明。。我不是贪心啦。。两个包包有不同用途的。
黑色皮包包,是用来上班的。。平时COACH卖的leather包包没那么便宜哩!
另外一个比较casual,还可以两用(放短背在肩膀,放长斜背。。我超爱!! :D )

女人啊~女人。。。
‘血拼’后的心得。。。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心。。
:) :) :) :) :)












可是看到currency exchange rate,眼睛都变大了。。。

。。。OMG。。。
>.<''' 呵呵。。可是还是很开心啦! :D

3 个脚印:

阳光飞翔 said...

过的很high...

Jerry said...

過著暴發戶的生活哦,很像很不錯,哈哈
回來后就是個小富婆咯,呵呵。
有錢了不要忘記老朋友/小朋友 :P

EPL said...

阳光飞翔: 嗯。。真的很high,但却很累哩!

Jerry: 我还是我!也没过着什么暴发户的生活啦!有苦自己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