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不要乱乱摸!!!

%&@#$%^(*^%#$@#$%^&(*&^%$
先在心里臭骂几句,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自从五月份同事生日,第一次和他去clubbing后,我就知道他有双咸猪手!
喜欢假假抱腰摸背,搞到当时的我东跑西逃。
当时还好我东跑西逃,不然就沦落到像另外一个女同事那样被他亲!!!*呕*
虽然来到了美国这么开放的国家,但是我还是比较保守,不会随便和别人抱抱。
我不是扮清高,我就是不习惯!!!从小到大我的家庭教育就是这样!

很倒霉,这几天我在工作上和他有接触。。很多东西我不明白都要问他,
他每次解释的时候都会假假摸我的手,当我离开的时候会偷偷摸我的背。
搞到我不想过去问他东西。
可是没办法!!!我做的东西是他的强项,老板指示要我请教他。
*^%#$@#$%^&*^%$
昨天,我遇到难题。。根本不想过去他的位子请教他。
我就在Gtalk ping他。。想说在网上问他问题好过坐在他的旁边。。

哪知道。。?!!他竟然走过来问我什么事。。然后解释给我听。。
解释就解释嘛!干嘛靠那么近!!!
临走前,他还假假摸我的脸。。。
TMD~!!!

今天也是发生同样的事情!!!!
突然跑来跟我说话,我还得笑嘻嘻的和他聊天。。
TMD~临走前,他又假假轻摸我的脸。。。
气死我啦~!!!!!!

如果你再次乱乱摸,我不客气了!!!!

TMD长得像Mr.Bean!
但是不是美国人,不是葡萄牙人,不是中国人,不是巴西人,不是马来西亚人。。。
啊~~不想有种族歧视!!!

呼~~~深呼吸~
忍一时,风平浪静。。。
喝杯咖啡,工作得继续 >"<
等下我趁你不注意把香蕉皮丢在地上让你这个PK去PK!!!

4 个脚印:

婷婷** said...

wei..是我们公司的人吗?如果是的话,叫他去axonradio看看Anti Harassment Policy!
真变态!

Abes said...

Sit dai lo..... 扣分扣分!!!!

EPL said...

婷婷** :嗯。。但是是based in US的。

Abes: (T_T)

Jerry said...

給他兩巴掌下去!
+多兩巴,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