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下雪了~下雪了~

早上明明是二十度。
我还很潇洒,没带外套。

放工的时候,
气温四度,还吹大风。
我只有一件围巾,
绕着颈走去拿车。

煮晚餐的时候,
同事来电说下雪了~下雪了~
我兴奋得连外套也没穿就跑出去看。

达拉斯下雪??
怎么可能?

以前和家人去韩国滑雪,
但是从来没有看过飘雪哩!
第一次。。。
原来亲眼目睹的感觉是很棒的!

感觉幸运神又在我身边 ^_^

雪掉落在地上就融化了。
可是眼前的树,慢慢变成白色。。

好漂亮~
哦~圣诞节快来咯!

2 个脚印:

Jerry said...

我也想看下雪~
可惜去韓國是都沒遇上,和雪沒有緣分>"<
外套之類的衣物買齊了沒?
不要感冒了,要照顧好身子!

EPL said...

恩!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爸!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