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想念小瓜

‘嘟~嘟~’昨晚房间的电话响,老爸从远方打电话来。
聊了几句。。他突然问我。。那是谁的咸猪手?
吓到我啦~~~老爸那么in!看我的部落格?!

三天前,有个同事突然问我有没有写部落格?
我犹豫了一会儿,说没有。

怎么啦?可能对我来说。。
部落格,感觉就像畅所欲言的地方。
一个有话就说,有屁就放的地方。

或许我不想让他们知道,然后又跑去告诉其他的人说。。
忆笔要的屁有多臭!



好了。。在这里要谢谢g。。
Align Center
和大姐远方寄来的照片。。
我和小瓜的照片上报咯~

想念小瓜。。(@_@)

2 个脚印:

Jerry said...

真的上報紙?那份報紙我要去找來看!那個日期的?
誰人寄去的?
講起小瓜,我也很想念他們嘞,超可愛的。
當然不會少了你,你也很可愛,呵呵。

EPL said...

我不清楚。。好像是上个月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