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oh my gawd!!!!


今天我驾车走错方向!!!

明明应该靠右边,我却。。。。。

怪不得前面的车子驶向我。。。。

我。。。。。。。。。

4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嘿嘿,都叫妳驾车要小心了~
下次开车要打醒12分精神,OK?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呵~在大马走习惯了~
记得要小心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
我想象到你当时的反应 ..
很好笑 ..

谢谢你在我闷闷的时候
带给我的欢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无尽止地继续笑中)hohoooo..

EPL said...

g: 嗯! :)


遥望天狼星的我: 就是咯!习惯了靠左手边的嘛!>"<


小妹:你~你~你~~刚拿到车牌的你,竟然敢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