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Scarborough Renaissance Festival

一年一次的Scarborough Renaissance Festival又来了!
(这是同事讲的,我是第一次去!呵呵~)
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后来在网上找到这个网站才知道。。
入门费USD19.90
这个Festival可以看到很多西式的复古装!
做show的,来宾,参观者等都喜欢穿上自己喜欢的costumes。
所以是有很多东西看!!!


尤其是大波~ XD
他们的costumes很多都是要挤奶。。
很夸张~


拍了很多照片。。放些上来和大家分享。。








这个小孩很可爱!


穿裙裙的男人





一件costumes不便宜!!USD450 =.='''





由于有两个有家庭的同事说早上九点就出发,
早点出门看多点东西。。
所以很多同事睡不醒没有去,而我。。
有得玩,有东西看。。不管多夜睡觉,第二天都爬起身。。呵呵~


有三个小孩在一起。。感觉像是家庭日~


虽然是家庭日。。。
但是,还是不忘kap波的本色,加上很多同事没有一起来。。

所以拍了些 ‘好料’ 回去show他们。。
哈哈哈 XD

5 个脚印: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呵~他们不挤都已经很大了

ismeweiwei said...

站在大波莲旁边,亚洲人简直是。。小奶见大奶!>.<

MedicBoyz said...

哇佬的,怎么一到就让我看到爆奶装,真是的!
你到那里一定满载而归吧?

十六 Keaton said...

這個盛會蠻熱鬧的
可是他們穿成這樣
不熱嗎?

EPL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挤一挤就吓死人。

ismeweiwei: 哈哈哈。。对对对!

MedicBoyz:嗯。。‘见识‘不少。。呵呵。

十六夜真人: 超热!!那天我都晒黑了。。sunburnt。他们竟然可以这样穿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