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领悟

近来,有个朋友突然跟我道歉。很意外。。
因为他的嘴巴很烂,经常出口三字经,不然就在背后讲朋友的坏话,我也见惯不怪了。
或许别人不了解你,在背后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我一直以来总觉得自己没有做错或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就不需要去向每个人交待些什么。。

之前的他,会觉得金钱是一切,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他,万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现在,人身在某个问题之中,才会真正的体会到别人的感受。就算用几千几万块钱都卖不到某些东西。。如:健康,亲情,友情,爱情,快乐。。。

在某个角落,看到这几句真言很适合他。。

也许大男人真的很男人,
也许大男人没那么男人.
少了点风度还是不承认,
有时候错的并不知道错的.

有时候女孩没那么小孩,
心里的无奈也需要点关怀.


还好,一次的挫折没有把他打倒,反而领悟到更深的道理,更明白什么是珍惜!

不要单用双眼去衡量去批评。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我想很多事情应该要用心去看吧。

Anonymous said...

那几句真言是一首歌来的。
可是忘了是谁唱 。。

da3shou3 said...

谁噢?

我认识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