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珍惜

上个月,我的Yahoo被黑客侵入,换了密码。从此不能再用那个户口。
不只是谁干的好事,希望那个‘扑街’黑客不要用我的户口乱乱发virus给我的YM名单。

上个礼拜,我的车子被一个十八岁的年轻人kiss到屁股。。
要入厂service,一天不能用车。

经过上一篇文章后,身边很多朋友多多少少都变了。
有些人做每样事情前,会想更多。
有些人突然跑去买保险。
有些人改变了想法,“想要做什么就马上做!”
而我。。每天起身睁开眼睛那一刻,会很珍惜那种呼吸的感觉。。

有个朋友曾经答应女朋友说要送她999朵玫瑰,
可是一切美好的诺言从来没有实现。
前天,突然间说要实现自己的诺言。。。
短短四小时里买到超过一千朵玫瑰。。
布置搞浪漫。。。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的玫瑰花,整辆Pajero放满红红的玫瑰花。。
不知道那个女孩的反应是什么。。

这个月,发生不少不开心的事情。
眼看自己身边朋友的悲剧,他家人的悲哀,多少都影响一个人。
大家只是想珍惜眼前的一切,不想有内疚或是后悔的时候。

是否忘了,曾经答应别人的诺言?
好好珍惜一切。。。

这几天心情糟透了。。睡不好。。
带着蓝蓝的心情上班。。
谢谢Kenny在金马伦带回来的百合花。。。
加上Eric的一排电灯泡。。

为我的办公座位带来点生气。。
加上一点点的圣诞气氛。。
也,为我的心情带来点轻松。。

4 个脚印:

MedicBoyz said...

我真的要拜你的朋友师父了!
竟然可以买下999支玫瑰。
应该花上不少钱吧。
但不浪漫说句,那么多花,过后还不是送给市政局的员工。
有时真不懂女孩想什么。

Unknown said...

凡事往好方面想,不就会过得快了些。将花送给市政局的员工,不也是与他人分享愉快 :-)

-|i|i@n- said...

sushi king's cup!! U got buy de membership! What?? u use de cup to put ur stationaries? ka??
muahahahah... ^_^

stil remember early dis year can't even find a sushi king's card among our frenssSSsssss... muahahaaa.. Dis year we got EPL liao!! haha.. ^_^


T(oo)T

EPL said...

haha... sorry. Not using sushi king's cup to put stationaries, but chocolate and candy from seniors!! :P

so got any sushi king promotion, do let me know at the first ti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