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生命很脆弱

午餐后,接到朋友的电话说。。[XX的死了。。]
我还在想。。搞什么?怎么了?到底什么事?

[XX的胞弟突然在家暴毙了!]

我呆了一下。。
二十四岁。。怎么会这样??到底发生什么事?
双脚软了,两手在发抖。。傻傻的坐在电脑前面。。
已经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头脑一片空白。

拿了半天假,赶到朋友的家去。。
已经一大半朋友在那儿傻傻站着。。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眼见警方把已经装在黑色胶带里的尸体搬上车,打算载到医院去。

心,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T-T

[昨晚还好好的去打羽球。,身体健康得很。。]
[昨晚我睡觉的时候,他还在看戏。。]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尸体明天在解剖。。
每个人的心很乱,很痛。。。。
生命真的真的很脆弱。。没有人可以预知一切。。

大家要坚强。。
希望他。。安心地走,在另外一个世界是快乐的。

7 个脚印:

g said...

所以要珍惜生命~

cK said...

节哀顺便。

MedicBoyz said...

大家一定要珍惜每一天,因为都不知道是否有明天。

da3shou3 said...

他哥还好吧?

接到电话时我也吓了一跳... 解剖报告怎说?

〤Ecl!5oNz™〤 said...

节哀便顺...
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啊...

EPL said...

大家也要好好珍惜一切。。

da3shou3:他哥还好。。得空打电话问候下咯。
解剖报告说是心脏问题,详细的报告还没有拿。

jun1016 said...

我最近也经历了些事情,所以我现在如果有想做的东西,我都会去做。
人生有太多的后悔了。所以我不想让我有机会后悔。就算是死在那里,都因为我曾经去做过。

*节哀顺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