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纽约(四)

上个礼拜跟着同事驾车到纽约去找朋友,没想到事隔九个月我又有机会来到这个大城市。
三天三夜的行程,住在曼哈顿Manhanttan的小房子和Queens的住宅区,让我深深的体会到纽约的生活,纽约的女强人。铭刻心里三个字。。【不简单】。


你有看NBA Final吗?Game 7超刺激的!
最后Lakers赢了。
我和同事在Irish Pub的欢呼声不必别人差,俩人嘻嘻哈哈看着荧幕上满意的成绩。


第二天还跑到坐落在Five Ave的NBA store去走走。
站在NBA球星旁边,我像是个小矮人哩!





看Kobe Bryant的手,手掌几乎是半粒球那么大。



L.O.V.E 这是我上次来纽约找不到的东西。
刚好幸运的我这次竟让可以让我遇见它,拍几张照片满足一下。



马来西亚朋友的老公在二十街/Broadway Ave开了一家日本餐厅-Mizu Sushi,已经十年了。这里的寿司一流,Sashimi很新鲜!



我们四个女人还try SAKE BOMB!
每次都看别人喝Sake Bomb好像很好玩,自己倒是第一次。
玻璃杯子装了半杯啤酒,筷子摆个V型,把Sake的酒杯放在筷子上。

准备好了以后,双手握拳,用力的敲桌子。
‘浜’一声,Sake酒杯掉进玻璃杯里,就要立刻把酒喝完。




 四五个女人在Big Apple City里,当然少不了‘血拼’。
看我和同事买了同款不同色的dress,在纽约clubbing去!


续读:
纽约(一)
纽约(二)
纽约(三)

2 个脚印:

Jerry said...

你那個LOVE的sign,和我在Taipei 101拍的一模一樣哦。有什麼特別意思的嗎?

那個sake bomb很特別下,這樣喝法,酒精會不會很強?

EPL said...

Jerry: 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啦!只是上次找了很久都没看见。呵呵。。
Sake bomb酒精还好。不过如果两三杯酒精下肚就可能有fee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