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神奇push-up

昨天同事她收到email说星期二Victoria Secret有Semi-Annual Sale,早上八点就开门。她就建议说我们早点起床,七点四十五分出发去shopping,赶在九点上班之前到公司去。说实在,这真的是第一次哩!上班前去‘血拼’。。kiasu betul!

她说没办法,放工过后才去买的话,可能已经没有我们要的size。我觉得还好,因为亚洲人的胸部不必洋人来的大,应该不会那么快就没有size。但是kiasu的我们最后还是选择早点起床去抢购。

今早,洗个脸,吃个轻便的早餐后就出发去。害羞的我总觉得会不好意思,人家一开门就冲进去那种感觉不太好。还好。。。八点准时到那边的我们,发觉里面已经有几个顾客在选购了。

说实在,我不缺内衣。但是真正喜欢穿的内衣不多,就好像好朋友有很多,但是知己就有一两个。更何况Victoria Secret的内衣不便宜,一件简单的内衣要三四十美金,好的内衣至少五十元美金。(女人真的会比较high maintenance啦!女人须多穿一件内衣,每个月须花些钱在卫生棉,洗发水也比较快用完,还要用conditioner。。。简单几样东西都已经需要多花一点钱,更不用说什么化妆品,名牌包包之类的话题。OK. It's my excuse! =P

随着同事走着走着。。我俩的在研究Victoria Secret的push-up bra。。。。听说很神奇,可以直升两个罩杯。看着她一件件的放在手上打算试穿,50%-75%折扣!!我也随手挑了几件在手。

在试衣室里试穿这种‘神奇bra’的时候,我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心想:“妈的。。怎么可能?!”真的很神奇~丰满的胸部让我惊喜万分!

过后同事和我还在讨论着神奇push-up,她还问我说会不会很假?明明没有还要硬装有。

我回答说假不假,这不重要。最重要是穿起衣服或是dress的时候好看,不要太over就好。
因为穿某些dress需要点push-up才好看呀!

女人爱美是天性。最后我俩一人一袋开开心心上班去。

7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我也需要呢~~~

Chylin said...

媽的

果然是一個很好的形容詞

因爲大得像媽媽.....? 哈哈哈

EPL said...

Chylin: 你认为我们的妈妈的。。有那么大么?哈哈哈。。

Chylin said...

!!!!

你很衰咯!
哈哈哈

Chylin said...

你應該要感到幸運
因爲媽咪不會用電腦 不能stalk著你

xD

Jerry said...

我會幫你傳達的,不用擔心,哈哈。
幾時show給我看看jek *shy*shy*

EPL said...

Chylin: Shhhh....不要让她知道!:p

Jerry: 不要发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