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Atlantic City

这个星期work from home,搭了三小时半的飞机来到Delaware找另一个女同事。
她一个女子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工作,同事全都是印度人,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一个人独来独往过生活,说实在我觉得很可怜。
赚多钱又怎样?现在想回家都难,也要等project做完了才可以走。
有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觉。


幸运的是,她在‘脸书’和小学同学联系,刚好她的小学同学人在纽约,大家约好了在Atlantic City见面。她说虽然十多年没见面,但是一见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住在Atlantic City的ocean view豪华酒店,包吃包住,从来没有享受过的VIP待遇。
全都是托她朋友的福,是这家酒店的常客。得空没事做就会到Atlantic City赌场赌博的少奶奶。





Check in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海边去走走,在这里常住的人都很喜欢阳光。
没有办法,这里的冬天很冷,很难得有阳光温暖的天气。




三朵金花。
左边的是少奶奶,右边的是我讲的女同事。




少奶奶除了给我们免费住和吃,还有三张Backstreet Boys演唱会入门票!
这是Backstreet Boys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入门票哩!




原本我以为免费的演唱会门票,通常都是坐在‘山上’那么远,
没想到我们三人的座位还是很接近舞台,实在是太幸运了!!!

说实在,当我决定来Delaware走走的时候,没有想过这一切会发生在我身上。
感觉好像中Toto一样,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Backstreet Boys哩!记得中学的时候我对Backstreet Boys还蛮疯狂的。
最爱的是As long as you love me!
还有当时红透半边天的Larger than life, I want it that way。。。





没有在计划当中的东西都是叫意外,
好的意外叫惊喜。

说真的。。上个礼拜真的过得很惊喜,很充实的Ladies Atlantic City Trip!

2 个脚印:

Chylin said...

WOW! 爽到夠夠咯~~~~ xD

Jerry said...

3個美女哦!免費BSB門票!!!免費酒店!!!你比中toto還爽呢!

我也想要中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