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纽约 (二)

坐落在Central Park里,有间件超大的博物。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和 Metropolitan Museum。
而我选择去了Natural History。

你有看过Night Of Museum吗?
对!就在这间博物馆里拍的! :)


我这次选了这间历史博物馆,主要目的是想看恐龙。呵呵。。


朋友一直笑问说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看恐龙?一直在拍恐龙的照片。。
你们不觉得恐龙特别吗?

一种曾经在世界的走动的动物。。有草食和肉食的‘怪兽’。
它们的由来,演变成今天的鳄鱼,鸟之类的动物。

每个朋友介绍说这件博物馆比较好看,尤其是不会欣赏艺术的我们,更应该到这里走走看看。
是的。通常博物馆都很闷。。但是这件Museum of history真的很多东西看。
我们只是走马看花,不知不觉也花了四小时!




在时代广场附近,有一间超大间的M&M。
三层楼那么大!还有M&M自由女神。


我不是M&M的fans。只是乘着下雨天在里面闲逛。
M&M包包,超贵~~~
我手上提着的那一个也要七十多美元 O.o


不管是白天或黑夜,时代广场的人潮永远是那么多。。
最可怕的是,路上的行人,几乎都是游客。
游客多到~~~


哦。。Naked cowboy在时代广场摇屁屁。
纽约的天气还蛮凉的。他还穿得那么少。。
不过他的确是很 HOT 的~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