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思考

好久好久没有打开房间的窗口,下午热烈的阳光射进房间里,坐在远方一角落的我,眯着眼看着窗边地毯上窗帘布的影子,忍不住走到窗前,推开窗帘布,打开窗口。。。很用力的深呼吸。


阳光,总是带给人们带来希望。



眼咪咪的望着外面的景色,静静的聆听小鸟吱吱叫。。

这时候的我,想着一个人,一个陌生人。

再次深呼吸后,就回到电脑前面继续我的工作。忙里偷闲,网上和同事聊天。。他说:我们好像前世欠了XXX的钱,今世幸苦的在为这个XXX project努力工作。我笑笑的认同。相信这里有很多人也都和我一样,工作不开心,但也得笑笑的继续工作。对啊~日子总要继续。

很多时候在埋怨,花很多时候去想‘为什么’三个字。

×××

以前老师常说。。
【不喜欢的东西,通常都会觉得很难去征服,选择逃避。其实我们应该更要学会怎样克服自己去爱它,爱上了以后,什么事情都能驾轻就熟。】

当年老师对着这个十几岁的学生说起那么深奥的一句话,没想到这个学生到今天还牢牢地记住。

×××

还好,忆笔要天生有个自己觉得很cool 的性格,就是善忘。尤其是不开心的事情,睡醒后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忘记掉。不管今天有多么的不开心,怨气堆得像一座山一样高,几桶水的眼泪,一千一万的为什么都好。。。只要。。。只要能倒头就睡,第二天醒来,昨天所发生的一切不开心的事情,都会忘得一干二净。

只是。。。不管开不开心,有很多时候忆笔要都不知道要用逻辑思考,还是用感觉去决定一件事。。
好让自己睡醒以后都不会后悔?

3 个脚印:

wings said...

that 同事 will definitely say this again. "yes we owed money..time to pay the debt.." LOL

EPL said...

lol.. u also know i'm talking about u hor :P

Jerry said...

呵,我也喜欢一早起身打开窗帘,然后对着早上的太阳说:”曼谷,早安~”。

p/s:如果我没有迟醒的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