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小妹要加油!

近来会觉得这里很沉闷吗?
远在马来西亚的他上我的部落格,feel到这里的我的心情。他实在是太了解我了!

他问: where is the super excited lil gal tat i know went? missing liao
“even me from few thousand miles away also can feel”
想起往事,一就是emo,二就是老了。
哈哈哈。。。可能我真的开始‘觉得’老了啦!日子一天天的过,岁月不留人。
有人告诉我,这个时候的我应该是盛放花开的时候,是人生里最灿烂的时期,也就是说女人最漂亮的时期,要玩要癫就要趁早。如果不好好保养,再过几年,皮肤开始出现皱纹,眼睛开始下垂。。。。够了~讲到这里就开始怕怕!

××××××××××××××××××××

今天母亲节没什么节目,午餐和同事出门去吃午餐,餐馆爆满人!每家每户都乘母亲节日好好的和妈妈,家人吃一餐饭。
而我,第二年的母亲节不在妈妈的身边陪她庆祝。 :(
昨晚趁马来西亚早一天的母亲节,打了通电话回去,看来妈妈都不管什么母亲节,她只是在担心小妹。。。天生情绪化,眼袋又浅的小妹,总是令人担心。跟妈妈聊了几句话,就要我和小妹聊几句,或是‘问候’一下小妹。其实,她感情的问题我知道但也不想多问,更何况我知道她已经长大了,要说的她自然会说,也不需要刻意去了解她到底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也知道做妈妈的总是会担心,孩子在妈妈的心目中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无论如何,只要相信无论外面的风雨有多大,家 - 就是你的避风港。
无论发生什么事,爸爸妈妈,家人永远都是你的最佳倾述的对象。

小妹,要加油哦!

3 个脚印:

Jer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rry said...

feel free to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whenever u feel tired...

and feel free to leave whenever u think u're ready to take on another journey...

Just remember, my umbrella is always here for you...

Be tough, be strong as u know u got a very strong support behind you always, an umbrella and a 避风港 :)

EPL said...

Jerry: wah... so touching.. :| Thanks! 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