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去年的今天

昨天在家没事做,在电脑里翻了翻旧照片。最旧的照片,就是在一年前来到美国拍的(因为来美国之前,跟公司换了架新的手提电脑)。

下面这张照片正是去年五月份拍的。

Whiterock Lake。
试想想四个年轻人竟然在湖边闲留四小时!
天气有多热,我们竟然没事做跑到湖边去,
原本是要学人钓鱼,哪知道买了鱼竿却不知道如何安装。。。

(到现在。。。鱼竿还一直留在我的车厢里。。 >"< )

最后找了棵大树坐下来,抱着‘看日落’的心情等待。。。。
近夏天的五月份,日落的时分竟然是晚上八点多。。。 Zzzz
四个小时的等待,无聊得很。。。

除了拍拍照,羡慕别人钓鱼,看人跑步。。。


还学猴子爬树。。


不知不觉,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
日落的时分,我们四人沿着湖边漫步 (还挺无聊的)。


记得那天的我,除了拍照,还是拍照,用尽了记忆卡,相机电池。


太阳下山后,留下的是粉红色天空。
那迷人的黄昏也只留在记忆里。


一年后的我回顾这一切,那珍贵的记忆慢慢浮现在我脑海里。
一切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



而之前的文章。。。

这张照片,正是去年的今天拍的。





原来。。
去年的今天的我是多么的无聊,竟然自拍睡觉的样子! >.<'''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