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胸部真的大到。。。。

放工后,心情‘显显’的,带着疲惫的身子去到Jo的家,原本只是要拿了她做的mango cheese cake就走,哪知道很久不见的两个‘八婆’见了面后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Cheese cake真的是女人心灵上最好的药,吃cheese cake可以让心情变得美丽,愉快。

我边吃cheese cake边和Jo聊天。。。俩人好像很久很久没见面似的,从东聊到北。她近期内将会回去马来西亚准备婚礼的一切,所以我们之间聊的话题也少不了婚纱,发型等等。和她在网上找了些sample,互相给意见,我疲惫的心情也随着话题而变得活力,越聊越兴奋,或许cheese cake也帮了不少忙。

聊到天开始暗了,我也不打扰甜蜜蜜的她。打包了另一块cheese cake (因为Jo告诉我,早餐“一块cheese cake+一杯咖啡 = 一级棒”。。我想试试!!),我开开心心的离开她的爱窝去到了超级市场买东西。。上·个星期六买的肉和菜已经剩下不多,是时候为这个礼拜剩下的几天添加一些鱼肉和菜。。发觉自己挺不错的,从礼拜天到现在竟然花了$0 在午餐和晚餐,这几天都在anti-social, 午餐晚餐都回家吃自己煮的东西,这样可以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存些钱 :D

今晚的Kroger超级市场几乎是冷清清的,我边走边留意价钱。发觉自己越来越‘师奶’了,以前妈妈常说我吃米不知道米价,呵呵~现在的我学会妈妈的一招 - 菜也好,肉也好,水果也好,什么都好,都要比较市场的价钱!当然除了价钱,还要看新不新鲜等等。。

我一不留意,突然转身差点撞到一个mexican女人,一刹那我的眼神停留在她的手提电话上。。。。。。。


因为她的手提电话竟然放在胸部之间的longkang!!!


她的胸部真的大到~~~~~~ 可以夹着一部手提电话!


>.<''' 。。。。

1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Swt... When i read this i didn't see the title at first...

I was like wtf when i reach until last 2 lin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