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是看夜的guard

已经是深夜了。。
我早已习惯白天做猪,夜晚活跃的生活。
现在是星期一凌晨一点半,美国的星期天,今晚没工作。
而我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已经在床上滚来滚去一小时。。
救命呀!!我睡不着!!!!

唯有上网写部落好了。。
再不更新,我想这里也开始生蜘蛛网了 :P
刚才临睡前,我竟然吩咐妈妈记得上锁房门,因为我怕!
自从舅舅家发生那么恐怖的事情后,虽然坐在家里,我都没有安全感!

每晚深夜的时候,听到外面狗吠的声音,心就会跳得很快。。
听到奇奇怪怪的声音,也会变得胆小。。
国家治安实在令人头痛~

所以今晚没有守夜的我,千吩咐万吩咐。。要家人记得上锁房门。
连平时放在客厅的手提电脑也拿进睡房里。

我觉得自己除了睡觉时间颠倒不健康以外,每晚这样提心吊胆。。
想要健康的生活都难~

2 个脚印:

aLExpikachU said...

現在是02:46
我還沒去睡覺
睡不着啊
!@*#*@!*#

EPL said...

aLExpikachU: 你又怎么啦?彻夜难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