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三月一日,我去了宾宾大会!

我身在马来西亚,但是却感觉自己像是在菲律宾似的。
从来没有看过那么多菲律宾人在我身边,当晚看到他们的热情,我也被感染了。。
或许他们都是来自远方,大家聚在一起是多么兴奋及感触。

其实这次的‘趴地’是因为有个同事,Romeo将离开我们回去菲律宾了。
Romeo是我在现在TXU Project认识的,为人很风趣!
在这个project也帮了我不少忙。
他因为家里的问题,将会回到菲律宾找工作。
所以当晚请了很多也是身在吉隆坡的同乡和同事们来个聚会。

他们超热情的。。我和YY被他们抓去唱菲律宾歌。。我闪~
可怜的YY,拿着麦克风傻傻的。。
最后我俩还被逼大跳Macarena和唱两首歌才肯放人!!哈哈。。


第一次。。和那么多菲律宾人一起‘趴地’。感觉很不一样。。但也很enjoyed!
他们身在国外,互相扶持,关心,是很感动的。

6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的公司也有很多菲律宾同事,也曾受邀参加他们的聚会,感觉他们的凝聚力蛮强的,另外我对菲律宾人的饮食不太能接受噢,觉得他们的口味好重。

EPL said...

Eden; Thanks!

donlim: 当晚的食物还好!可能他们在马来西亚有段日子了。。食物还蛮好吃的 :)

ismeweiwei said...

终于看到了你的近照!:P

Anonymous said...

where got 傻傻 o....=.="
Miss Romeo so much...Miss u too...

EPL said...

ismeweiwei:还认得我吧! ^.^

YY: Romeo might back to Malaysia soon! If you want his Manila's contact number, can ask from me :)

Anonymous said...

Yup..He told me will visit M'sa and Vikki...

I can't call to manila la...Very costly...:D got yahoo ma..save a lot of $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