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你几岁了?

Oh no。。。不知道是不是工作挨夜的关系。。

经常挨夜,样子很容易变残,人很容易变老。
突然发觉自己的法令纹很深。。
是不是开始老化了?
很多专家说,女人在二十五岁开始就要开始保养,多运动等等。。
不然青春很快就完蛋。

糟糕!!我很懒。。
听到大姐说要怎样怎样,吃什么保养品等等就觉得很烦。

可是近来发觉皮肤差了。。(我想。。是挨夜的后果)
无论多懒,出门都会补点粉,让自己的气色好看一点,无论多残也都不会吓到人。

前天去看戏,短裤+衬衫/T-shirt+拖鞋(最喜欢的穿着)就出门去。
后来觉得。。去One Utama哩!(Damansara对我来说是蛮high class的地方)
这样穿的好像太随便了。没办法了~ 在车里,随脚换了双球鞋。

没想到却有人问。。 你几岁了?
告诉你。。我今年二十一岁。




(阿弥陀佛~请原谅我善意的谎言)

10 个脚印: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呵~不象不象~看起来还比我小的样子Θ皿Θ

Anonymous said...

妳顶多18啦~

我的天地 said...

短裤+衬衫/T-shirt+拖鞋(也是我的最爱)呵呵。。
这样的打扮还不赖嘛。。朝气蓬勃!!^.^

ƒörèvër HL said...

@@~
21岁?照片里看起来像10多岁而已!呵呵!好像还比我年轻的样。。。(我16岁哦!)^^

ps:不是我要这样想的,只是很多事情一起压过来,我才会有这种想法。。。真的好伤心。。。不过,谢谢你的留言,现在我好多了。^^

MedicBoyz said...

21吗?骗人!
你不是未成年吗?
照片里的穿着确实让你看起来更年轻了。

Abes said...

You guys .... ai ~ She's coming to 30 liao la....wei, Faster kahwin lo....

ismeweiwei said...

hrm...像 Form6 刚毕业的无知少女!哈哈~(照片)

EPL said...

我并不是十多岁小妹妹,也不是近三十(phyxius83欠柄!)。

外表还可以骗人! XD

da3shou3 said...

=_="

EPL, 那么不要脸,竟然说自己是21。

EPL said...

da3shou3: 哈哈哈。。善意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