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十年前,我。。。

印象中。。1998。。。

- 头发短短,皮肤黑黑的我。
- 跟樱绮最要好,因为她坐我隔壁,住我家附近。一起上课,放学,补习,回家。
- 我进3P1(第一次进全级第一班 - 有压力! )
- 放弃篮球和排球队,搞到当年学校篮球校队没派代表去比赛。
- 被BM老师鞭。。(忘了什么原因 =.=)
- 第一次看演唱会 - 光良品冠最后一次演唱会。
- SUKOM 1998。
- 上课坐在我后面的同学,时不时喜欢伸手向我借十块钱去cybercafe,但是我kiam siap,从来不借给他。


今晚和超要好的姐妹们(十多年的老朋友)在KLCC吃晚餐,聊起十年前的我们。
其实印象没有很深刻,记得的,就如以上的。
当时很少参学会和学校的活动,也没有练球比赛。比起1998年之前的我,好玩,好动,疯狂。。
1998好像是很平静的一年。
可能是叛逆的时期过了,比较爱书(也可能是参了这一班爱书的乖乖女 :P ),定性很多。
回首看看,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时间过得很快!十年哩!一生人当中有多少个十年?

十年前,聊的是读书,可爱的男生;
<--现在聊的是工作,男朋友-->
十年后,聊的是家庭,可爱的Baby。

是吗?

除此之外,今晚的话题很多。。
[爱情观念],[为什么要结婚?],[结婚与同居]
议论纷纷的。。女人,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2 个脚印:

ismeweiwei said...

哈哈,那么的感触。。女人的话题当然可以滔滔不绝,就算是不认识,一旦有相同的话题,就可以开比手画脚,聊翻天!

EPL said...

ismeweiwei: 十年哩! 老朋友坐在一起当然感触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