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南瓜

Halloween快到了。。很多地方开始卖应节的东西如costume,南瓜,面具,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在美国,Halloween算是一个大日子。小孩子最开心。。treats or trick?有糖果吃,又可以作怪!近来这几天,到处都可看见南瓜。。想必这季节的到来一定会很疯狂。

记得去年的Halloween,几个笨笨的我们半夜跑去闯鬼屋,半夜给钱别人来吓自己。多无聊!还被吓到半夜两点多才闯完每一间鬼屋。。今年告诉其他同事,更要告诉自己不要在那么傻了啦!今年一定要来的疯狂的。。。难得还在美国嘛!要应节!我们要Costume party!而我也已经想好了我要扮什么。。。呵呵呵。。你们可以猜猜看今年我会有什么装扮?

而我在上个礼拜在一个家庭日里,排队排了二十分钟,第一次涂鸦南瓜,然后把它带回家。。。

当时候的感觉有点像是个小孩一样。。因为每一个在排队的都是小孩,每个在南瓜上涂鸦的,也是小孩。。我怎么在那里和小孩们挣?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是好玩!

南瓜啊南瓜。。满地都是南瓜。


选了一个算是比较‘圆’的南瓜,开始涂鸦。。
可怜的南瓜呀!


涂鸦了过后,还要沾沾自喜的拿来拍照。哈哈。。
自爽得来还是有点paisey。。

现在,我有costume和南瓜。
Halloween,我已经准备好了!

你们呢?

3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好奇你穿什么costume?嘻嘻
到时记得po上来哦~~

Eacolin said...

我知道你要扮什么了。。。那就是扮~南瓜。。。应为你拿着你画的南瓜跟你很像。。圆圆的脸,小小的眼睛。。。哈!

Jerry said...

扮巫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