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Titanic

今晚,电视上映Titanic,我坐在电视机前面,一个人静静的观赏。

十几年前看过这部电影。。

记得是在1998年4月6日,和喜欢的男生,还有一班朋友去戏院观赏。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做我旁边的女生用了三包纸巾,她说她这是她第三次看这部电影。。相信当年每个人都看过这部电影,不止一次。

想当年,全球人都在疯狂看这部动人心旋的电影,就连不常看西片的父母都忍不住买了片vcd在房里看。那时候的我也疯狂的爱上Titanic感人的故事,还收集了不少Titanic的小饰品,postcard等等。

十几年后,再次观赏这部电影,感觉很不一样。反而我觉得自己比以前的我更会欣赏这部电影,心里那种感触。。很难形容。这也证明了这部电影的成功。

只是。。今晚看完了这部感人的爱情故事,留下的还是那伤感的心情睡觉去。

7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每当我听到它的歌曲时,我都会感到伤感。。。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

--- 小毛

Jerry said...

感伤,是因为电影情节,还是因为想念当时的喜欢的那个男生,或者两者兼有?:-)

ismeweiwei said...

我们都是感性+性感的动物 :D 哈哈

bel said...

i miss it..

EPL said...

没想到自己当晚看完了Titanic之后,哭的稀里哗啦,第二天还眼肿肿上班去。。 -.-'''

oatie said...

应该看些戏剧ler.. cheer up darling!

埃文 said...

哭是因为想起当年喜欢的男生,还是戏里的情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