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Donuts!!!

星期一。。我的 MSN 写着 “I want J.Co Donuts!!

今天,我的 MSN 写着 “Finall I had J.Co donuts!! *yummy*

真的好好吃哦!!
在Pavilion排队排了大概半小时终于买到一打牛车轮!

没有试过的朋友,可以去尝尝~ ^^

4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这种甜甜的东西真的那么好吃吗?

Marika Mush said...

啊~甜甜圈~我的最爱~真得那么棒吗?我没试过那边的~真想试试~

EPL said...

g: 我很少吃这些。。可是这个真的好好吃,软软的,不会太甜。。

♀蘑蘑:真的是很棒!但是要排队。。等很久~
试想想。。甜甜圈而已!却要排队。。排长龙。。= =

CGYAn said...

原来需要大排长龙才能得以吃此美食?
那天友人带了1盒来学校,不消1会儿我们就吃完了。:)
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