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藏在面具下

公司周年晚宴又要来了。。
(今年年头才举办嘛!年尾又有一次?)
自从两间公司合并起来,相信这次的晚宴是很大型的。
这次的晚宴主题是 - Masquarade!

每一位出席的人都必须戴上面具,伪装自己。
从上两个礼拜开始,同事们之间就多了很多话题。。
要怎样的装扮出席这个晚宴。。?
要带怎样的面具。。?

相信很多人也是第一次出席这样特别的晚宴吧!
今早就看到有人拿着自己的面具在和其他同事讨论。。

当晚大家可以把自己藏在面具下,
最好大家不要把谁谁认出来。。
大家带着面具。。猜猜我是谁。嘻嘻~

很期待。。这种别出新裁的晚宴。。
想看看大家别创一格的装扮 ^^

女人,比较麻烦!
头发要怎样?衣服要穿哪件?鞋子要如何配?
从头到脚趾头。。。
有女同事说:[平时看我睡不醒的样子,这是难得的机会!当然要扮美美啦!:D ]

当有人烦说:[买面具很贵哩!]
一堆堆的建议就来了。。
[用Lifecella Orange Mask咯!]
[用KFC Variety Bucket反过来,剪两个洞咯!]
[在手面上花些图画,当场两只手比OK,然后反过来靠在脸上咯!]

哈哈哈。。什么奇奇怪怪的建议都出现。。


好了。。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了。。
今早,同事走到我的座位。。
[哇!]一声。。
怎么桌上有那么多东西吃?
平时桌上空空的。。
近来说要减肥。。反而桌上有更多的食物 =.='''

看来又是失败了。。

5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写错了,是Masquerade才对~
戴上面具的epl又是怎样的呢?

CGYAn said...

呵呵,今年我也去了1场化妆舞会。
好玩,但有点麻烦。
不能将面具带在脸上,怕毁了妆。
拿在手上又嫌累。:P

EPL said...

g: 哦。。把 e 写成 a >"<
戴上面具的epl又是怎样的呢?<<-- 他们说当晚带上面具,脸最大的就是EPL =.='''

CGYAn: 不是什么化妆舞会啦!只是要戴面具而已 :D 我就是买了带在脸上的面具,后来觉得一只贴在脸上很不舒服,会毁了妆。。自己加工,现在是用手拿的面具。可是。。。又怕麻烦+累 =____=

oatie said...

你桌上的东西都好健康啊!

你真的没有‘肥’好减啦。。

看到你的杯,真的让我好想你。哈哈。(我很38):P

EPL said...

oatie: 嘻嘻~其实有很多‘肥’!只是平时我把‘肥’收得好好的。那个杯陪了我1.5年。。我有一年没见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