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病猫

刚生了场大病 = 发烧 + 伤风 + 喉咙痛 + 咳嗽。 感觉很不好。。
哎哟!怎么啦。。2007年的开始就这样了。。
用了两天来好好休息,看了两次医生,
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公司却‘丢’来一大堆的问题要解决。
感觉好像世界末日那样恐怖。。
一边劝自己要好好休息,另一边就想着公司的问题。。
大病还没完全复原,就得上班去。。 T.T
感觉很痛苦。。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身边的每个人。。

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妈咪,每天煮粥给我吃,睡觉前为我准备的水,药等等。。
害怕我半夜不舒服,还跟我‘玛普’。。 :D

耀,特地寄来了一包超好的喉咙糖。

我的一班好朋友。。不管是有意没意,每通电话或SMS短讯的问候,都让我很感动。。(很想一一列出名字,可是太多了。。记不清楚,也怕漏网之鱼。 )

我的一班好同事。。在我有难的时候给我协助。。

人,在生病时特别有感触,是吗?

2 个脚印:

Sfun said...

新年要到咯,愿你早日康复。

EPL said...

ShuFen:谢谢你!虽然你我不相识,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起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