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不懂装懂

原来,一个人的职位多高并不代表他的工作能力好。所以嘛!。。
如果你没有资格,就别想你被升职!
如果你的职位高,别人就当然对你要求高。。如果你办不到别人 expect 的东西,就会被人‘看死’!!在背后讲到一文不值。。

虽然说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如果你不会,就别装到自己很会那样。。不清楚就不要乱乱给错 info。职位高,经验丰富。。别人就会 expect 你会很多,你也就别什么都好像不懂装懂那样。。

今天,我就体会到这些。。不是别人讲我坏话或我讲别人的坏话,而是听了很多很多。。从中体会到很多东西。。

所以嘛!还是好好装备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2 个脚印:

钪凯 said...

保持低调最好。

Anonymous said...

我认同,我去中国的时候,那些人明明就不知道路还乱指路还我走了冤枉路。不知道就说不知道嘛!!!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