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这样的朋友

朋友听到我将要去bangkok工作,
关心我的朋友一知道这个消息。。会问你几时去,去多久?
也会问为什么去泰国?近来很危险呢。。
也有些所谓的朋友。。知道这个消息后,
没有所谓的问候。。
只有埋怨你没有亲口告诉他这个消息。。
或是。。要去了才跟他们讲。。
(笑) - 这样的朋友都有。


有时候,你要出门娱乐,当然会找朋友。。
但是,真得有必要叫所有你认识的朋友一起出来吗?
谁在那时候刚好打电话来或是刚好遇到得空,就跟谁出门嘛!
可是,偏偏有些朋友会说。。
“哦!出去都没有叫我啦!”
太大帮的朋友,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每次要出门,要约个时间见面吃饭,都不容易。。
合作的朋友,要就讲要,不要就讲不要。。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合作的。。
有时候,谈了一整天,
就只是谈了“几点吃晚餐?在那里?有谁要去?”
来来去去,这三个问题可以谈到最后晚餐的时间,什么都没决定。


所以,很多时候。。
宁愿自己躲在家。。都懒得约朋友出来。
除非是先前约好的。。
一个人要出门,不可能每个朋友都一一去问。
问了,没有答案不要紧,但可能分分钟还要吃你给的lemon。。
醒目会想的话,就不要有事没事都讲。。
“哦!!你没有跟我讲。都没有打电话给我。。没有叫我。。”


好!下次在厕所大便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的!

6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erm....agree agree..i support hoho..:) i working at a boring company....

Anonymous said...

做什么事都要通知確實很煩,連上廁所都不得空了。

Anonymous said...

好像在说我:(

钪凯 said...

A:走,去吃饭。
B:要吃什么?
A:你决定。
B:吃海鲜
A:不要啦,吃太多海鲜不好。
B:日本餐。
A:不要啦,日本餐很贵。
B:MAMAK档。
A:不要啦,很SIANZ
B:%¥#!#!%!#

EPL said...

JQPANG: Thanks.

文鋒起吾:已经见惯不怪了。。

小虫:这篇文章不是说任何人,只是我对朋友之间的生活习惯的想法。。其实还要谢谢你的关心啦!(你上一个留言):)

钪凯:这些对白。。几乎常发生。。哈哈。。

da3shou3 said...

Ehehe... Must be that MSN conferenc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