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音乐舞台剧

自从去年九月去了纽约看了The Lion King舞台剧,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些音乐大制作。 记得当时选看The Lion King也是因为朋友介绍说这是很棒的制作,很creative,也不用怕看不明白而浪费钱。坦白说,没有看舞台剧的经验,的确是怕看到一半就睡觉,门票又不便宜呢!


如果你来到美国有像我这样的想法,那就应该选看狮子王。

一开场的惊喜足以让你感动万分,每一只动物都演的活生生的,结局的时候我的眼泪失控了。。掌声响起的时候,一颗颗的眼泪不停的流。。目前是我觉得最好看的舞台剧。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这是最经典的舞台剧。

每个人都说这是非看不可的舞台剧。
刚好三月份Phantom来到了达拉斯,我抓紧机会目睹这精彩的Phantom,
我很喜欢。
到现在那首经典的音乐还一直停留在我脑海里。



Wicked,是最近才看的音乐剧。
这个很可爱,给我带来很多欢笑,我也很喜欢里面的角色。


之前没有看过broadway show的我,会觉得这些是很闷且浪费钱的东西。
但是接触了过后,渐渐的才发觉自己很喜欢看,
原来一个音乐白痴也是会是会欣赏音乐剧的!

4 个脚印:

Chylin said...

see..以前跟你說去看舞臺劇 你說那個錢可以去戲院看很多場戯~現在明白了吧? ;b

EPL said...

Chye Ling: 但是门票还是很贵很贵很贵。。。

Jerry said...

最重要你覺得物有所值,錢賺來就是要拿來用的 :D

EPL said...

Jerry: 你比我还要American!哈哈。。赚多少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