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摆明是要跟你抢

昨天同事说H酒店准备了些小吃,请我们一班同事放工后过去吃。无端端干嘛请我们过去?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想把我们引过来H酒店住。准备了一些不错的食物和饮料,饮料还包括红酒白酒和啤酒。
过后还带我们去参观他们的酒店房间,健身室,洗衣室等等。

房间设计的确蛮吸引我们,住在M酒店已经一年半的我,也的确有点心动想搬过去H酒店。
原因是房间里的睡房和客厅厨房是有个门隔离两个空间。就是说炒菜的时候,可以把睡房门关上,以免晚上带着烟油臭味入梦。这是唯一我想搬过来的原因!
客厅用的是平面电视机,还有DVD机,除了有书桌,还有饭桌。。这些是我现在住的M酒店找不到的。
还有住这家酒店,可以免费去附近的fitness center,这我可以每个月省一笔了。
只是。。这里的东西多,空间自然比M酒店小了一点。

还有。。想到要搬‘家’就觉得痛苦!
可是H酒店的Marketing Manager,Sales Manager,General Manager都一口说我们可以帮你搬‘家’!
无论我们提到说rewards分数,他们都说他们可以给我们同样的分数。
:O

经济真的还是很糟糕吗?
他们真的不惜自己的身份,就是想把我们从M酒店抢过来!

三心两意-ing。

5 个脚印:

Chylin said...

突然發覺,下面的那個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四眼妹


你的臉很大 ~~~~~~~~~~~~~~~~

EPL said...

看了你的留言,第一感觉想说的是。。妈的!XD

从小到大包包脸从来没有消失过。。你想怎样?

Jerry said...

hilton?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搬家真的是件超级麻烦的事

da3shou3 said...

那么……到底搬了没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