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如何去阿X的味道?

住在Residence Inn已经有16个月了!很难相信自己竟然住在酒店已有超过一年的时间!已经习惯了每天早上起身不用折被单,洗脸后出门去就有免费的早餐,放工回家房间整整齐齐,厕所干干净净。有时候想想。。这样的日子能持续多久?总有一天会有自己的家,到时候会不会变成懒惰虫?懒惰折被单,懒惰洗厕所等等。。

昨天早上接到电话说我的房间需要maintainance,要我晚上就搬东西换去另一间房间。。
糟糕!住在这间房间那么久了。。我的东西好像一座山那么高。。*pengsan*
想到这里,真的很头痛!没办法。。还是要收拾收拾。。或许是时候丢掉一些不需要的东西。清理一下自己的房间。

昨晚开始收拾,我选了一间和其他同事都住得比较靠近的房间,因为可以share用wireless上网!

谁知道那间新房间竟然有阿X的味道!!

还是很重很重很重很重很重很重很重很重的阿X味道!
整个晚上都在拼命喷东西去除阿X的‘香味’。。实在是受不了!跑上跑下。。来来去去和同事借neutral air。。i want to kill the ah char's smell。。

OMG。。一个晚上,我觉得我自己已也身带阿X味。。。今早上班前还得先喷喷香水!

真的。。。他们的味道实在是!!!

谁人能告诉我。。要如何去阿X的味道?

6 个脚印:

Eacolin said...

ah X love curry oh........

jaNeSSe said...

嗨.. 我是路过的. ^_^
也许你能试着用 lighter 燃烧一下下?
因为听说用 lighter 燃烧一下下臭臭的厕所可以把臭臭的味道燃烧掉.
也许你可以试试看.. XD

EPL said...

Eacolin: I also love curry but how come their smell is sooooooo strong?!

jaNeSSe: 谢谢你!我会试试看。现在正用面包吸臭气!也是听说有用的。

埃文 said...

叫你妈妈 courier 一些竹碳给你,可以有效消除异味

EPL said...

埃文: 酱又不需要courier酱麻烦。今早已经complaint叫酒店的清洁工人喷色消除异味的东西。。整个房间的carpet。。我自己也买了一支febreze。
如果还是不能消除异味,当然我会要求换房间啦!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没见几天,你竟然变成啊X EPL 了。
房间问题解决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