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野生动物园

七月三号,美国国庆日前夕,难得的假期!!原本打算和同事们安排再次roundtrip到Fredderickburgs去走走。。车程四小时半,有点懒。。加上这里的天气太热!!真的很热很热。。七月三号这一天,我们改变主意去到了Glen Rose这个小城市的 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 野生动物园看看。。车程一小时半。这一天气温最高达到43度!!热死人~

还好这次参观的‘动物园’是要自己开车。。不然一定会变烧猪!

全程9.3 miles。。这种像是我们驾车给动物看的感觉,还真新鲜~ 因为我们是被关在车子里的‘动物’,而它们是可以很自由的到处奔跑。。



第一次和动物那么近距离的接触,心情兴奋但又有点怕,忆笔要就连狗狗猫猫小鱼都不敢动,更何况是其他的动物。。全程我几乎有70%都是关车窗。。实在是很 geli 啦~每辆车子都买了一包食料给动物吃。。而那些动物有很聪明。。看到车子来了,就会靠近车窗等待食物。。


我原本是开着窗口的,一见到动物向着我的车门走过来时,我立刻。。马上关上车窗!还好车窗是auto的。。不然又开又关。。肯定很累。。

其中最hyperactive的是哪种动物?。。。

对对对!是斑马!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那些斑马一见到车子驶过来,就会马上走到你的窗前,然后把头伸进车子里跟你要食物。。。

我很喜欢看斑马,我觉得斑马纹很性感!哈哈哈。。。我偷偷开一点点的小窗,它的嘴立刻停留在那窗口。。。我又立刻把车窗关上。。最后车窗留着的是斑马的口水!!! >.<''' 看看到后面车子的同事们。。全部神头出来向长颈鹿 say HELLO!


这么多的动物里。。我还是觉得Ostrich最可怕。。
因为它本身的size都已经大过车子,它们又可以跑得很快。。最好不要发狂,不然我觉得很恐怖哩!

野生动物园,当然还有些必要关在笼子里的野生动物。。

比如犀牛。。很难的见到的犀牛。(别再转牛角尖了啦!)

还有猎豹Cheetah。。猎豹主要生活在非洲。。其实有很多国家已经灭种了。

小时候常去动物园,很多次跟旅行团去旅行都会去动物园。。。
但是这次的野生动物园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

1 个脚印:

阿~丁 said...

why the cheetah and rhino are caged?! ;p

it's so cool to be so near with the zebra, g-raft and ostrich...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