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倒数8天


是的。还有八天!!!就是八天!!我将要回去马来西亚去了。
好想好想好想念在马来西亚的家人,朋友和美食。
兴奋的心情已经开始蔓延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已经开始没有mood工作,一整天都是holiday mood,加上今天是星期五,脑海里一直想着这个礼拜要做些什么,要买些什么东西。在回马来西亚前,做最后的shopping。。这次的fly back,我不想带太多东西。可是妹妹已经开口说要ipod touch,姐姐要什么mini手提电脑,朋友要的coach包包。。最后一个礼拜才告诉我,未免太迟了。。我尽力而为吧!

再想想。。这次回去要安排的聚会。。爸爸说要一起出外去走走。。langkawi也好,hatyai也好。。可是想想我只有两个weekend。。时间还蛮紧迫的。到时候,在KL的姐妹朋友好快快现身,我要见见你们。。你们可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们嘢!!麦片,你有去KL吗?我也想见你啦!

很开心。。刚才和以前internship公司的老板聊天,老婆生了个可爱的女儿。。他说肥肥胖胖,脸圆圆很像我 =.=''' 他简称女儿叫圆圆。我要见圆圆!!我要看她的脸是否有我的那么圆。。呵呵。。我们约好星期三晚上见面。没想到回去前第一个约会安排会是见圆圆!哈哈哈。。

很想去爬山,去看海。。因为达拉斯没有山,也没有海。。(但也不是沙漠城)。
近来很多人在facebook放broga hill,林明山的照片。。好想去哦~ 不过刚才的大姐聊天时,才发觉自己十年前已经去过broga hill =.=''' 哦。。原来那时候爬的那座山叫broga (突然醒过来~)。十年后,应该是不一样了吧?!还是很想去。。林明山在彭亨,有点远。。两天一夜有谁要跟我去?Sg Gabai瀑布呢?。。。好多好多plan在脑海了不停的打转。

想着想着。。不知是悲还是喜?我将完成one cycle。什么one cycle?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忆笔要在11264meter高空跨越自己的岁数
今年也不例外。
唯一不一样的是。。下飞机后,我会见到的。。不是陌生人;而是我最亲的人。
我不再寂寞。


我。。好期待。

7 个脚印:

guaisaulou said...

才回来两个礼拜???
我也要礼物.....

ops....
我忘了做某些事...

EPL said...

guaisaulou: eh..我只是中间人,帮忙买东西兼带回马来西亚的‘古里’。。哈哈。。还是没有service charge的。。-.-

埃文 said...

我的 iphone 呢?哈哈哈

EPL said...

埃文:新加坡比较便宜啦!这里要contract,不然就是$699,还不是unlock的。

~~xoxo sAnDY xoxo~~ said...

welcome back!!

bel said...

Enjoy your time back home!!!! Remember to drink more water to keep your body fit fit, otherwise you will spend more time on your bed.... CHOI!! hehe

ismeweiwei said...

等你回来!有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吃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