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Chap Goh Meh

新年来到了最后一天,正月的第十五天。。也是华人情人节!
刚才就去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活动。
地点就在蕉赖Tasik Permaisuri, Bandar Tun Razak。

超多人~~!几乎全都是年轻人。未婚女拿柑,未婚男拿蕉!!哈哈。。

要参加抛柑或捞柑的人,必须先登记。入场需要RM12。很多人只是来凑热闹,围绕在水池外。

捞柑活动开始,我看到有些男生很贪心!!!拿着一个塑胶袋装了至少三粒柑~
我想那些男生应该是kiasu :P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2 个脚印:

Beck Lim said...

为什么说人家恶心~他们都是需要爱的男人而以...
不过 我还真的不信这样可以找到女友...你说呢?

EPL said...

Beck Lim:我没说恶心,只是说贪心 :P
其实我不觉得这样可以找到女友,或许交朋友就可以啦!这只是要保留华人的传统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