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外表重要吗?

今早,妈妈说起外表很重要!

奇怪奇怪~妈怎么了?突然说起这个话题。。
原来昨晚,爸妈到契舅家去,说起契舅的女儿-丽,正考完PMR,要找Part time工作。
可是丽的身材很胖很胖,又不喜欢打扮。。像个男孩性格一样,粗粗鲁鲁。。
妈说,现在的社会很现实,才刚考完PMR,就想要到百货公司去上班,身材样貌很重要。
虽然说知识很重要,但是面试百货公司等之类的工作时,总会先看外貌。。
妈说的也是事实。。也很注重外表。。所以每次都会提醒我们穿衣要整齐好看。。
我比较懒惰,穿衣打扮也比较随便。。
每次放工回到家,总是会被妈啰嗦一下。。
说:[好心你咯!穿到酱随便上班。。]等等。。
=_____=|||

以前,朋友也说过。。如果面试的时候,你看到那个人就没有好感,你还会请他吗?
那当然还要看资历表。。但是他强调的是给人的第一感觉,第一个印象。。
要一份工作的人很多很多。。。竞争力很强,所以各方面都很重要。。

每个人常说[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看人也不能单看外面表。
但是,现在的每一样东西,都是靠包装。。漂亮又吸引人的包装。。
那,人是不是应该学会包装一下自己?

******************************************
我喜欢蛋挞!!!有朋友从马六甲带来的蛋挞。。
想知道。。单看外表。。
以上的蛋挞,你们觉得那个最好吃呢??

5 个脚印:

Beck Lim said...

可能我也你妈妈说的一样~我也觉得出去见人真的在打扮上不能马虎~不然.....(有时候会后悔的 若你遇见一些重要的人的时候)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社会,什么都讲求包装,包装差一点就给人有品质差的感觉,人也一样,如果先天条件差的话就更应该在外表上下功夫,虽说人的外貌是不能改变,但如果穿着整洁干净,至少能给人比较良好的印象。

夏娃 said...

人靠衣装啊
千古不变的道理来的

我全部都想吃Q_Q

MedicBoyz said...

外表是一个人的first impression。
当你要了解一本book,你一定要看cover。
cover太脏,太烂的,你会有冲动要看吗?

只要穿得端庄,适合,就可以让人家留下好印象了。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么显示。咳.

CGYAn said...

外表还是重要的元素。
不漂亮,至少看起来也要整齐精神。

我喜欢绿色,所以选左下角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