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集体换手机

前几天,家里来个换手机风!
大姐,小弟和小妹在二十四小时以内,全部都换了新手机!!

先是小弟。。之前用的是Nokia8310,电话常常有问题。。
后来跟妈妈借钱去买新手机。。
现在用的是。。。


小妹之前用的是Nokia3610(没有颜色的),
没有记错的话,这部是二手机,用RM100从亲戚那边买回来的。。
也用了蛮久的。。小妹还在念书。。对手机没有要求。(是我们一家人都觉得荣幸的 :P )
所以大姐和老爸一人一半赞助小妹新手机,因为她之前用的手机没有颜色,又没有相机功能。
现在小妹用的是。。。


大姐之前用的是Samsung C100(三四年前男朋友送的),
以前这是Samsung第一个超薄的电话(现在,更薄的都有。。)
大姐很会照顾电话,用了那么多年,电话还是好好美美的。。
可是,那个手机没有什么功能,连相机都没有。。
最后,买了一部新手机。。。


别说他们有钱,其实我家没有换手机的风气,习惯。。
只是手机太旧了,至少用上三年的。。这也是时候换手机。。
爸妈常常灌输我们钱不容易赚,不要乱花钱。。
生活不必太高尚,够吃够用,不必为钱烦就很好了。。

EPL之前也是很想换手机。。可是一直不舍得换。。
(朋友还一直说我kiam siap鬼!)
自己喜欢的‘心水’手机,又不便宜。。

最后,手提电脑坏了,拿去service都花了RM1.2k。。 OrZ
(当初还好没有买新手机,不然扑街扑到直直都没人理~~)

现在,自己将要花了一笔钱去旅行,我觉得更开心!
原有的手机还可以用,去旅行呢。。至少是去体会不一样的东西吧!。。
昨天拿了一些钱去换了港币。。。开始想想要用什么包包,带什么东东去香港。。。。

5 个脚印:

理性.孤島 said...

我就沒有這種能耐,總是抵不過手機的誘惑,就像很多女人不能不買鞋一樣!

g said...

g的手机从2004年用到现在,也蛮久了,可是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想换手机。。不过不急,慢慢来 =)

mapleleaf said...

我的手机各方面都很不错,就是相片拍得不太清楚。XD

祝你旅途愉快。XD

Beck Lim said...

那么 买一个3310来用好了~
很多妈妈都用这个手机~
掉在地上100次也不会坏~更不会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