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当狗狗遇上小虎

我家的公仔不多。。我自己的公仔加起来也没多过十个。
可是我很挑剔。。
不可爱,毛不够软和舒服的,容易肮脏的颜色, 硬硬的- 我都不喜欢!

所以我房间的橱里,都装有公仔。。
如有以上的其中一个缺点我就冷藏它(哦。。好可怜)。

所以,目前只有一只狗狗在床上。。
每晚睡觉都只是抱狗狗。。习惯了。。

近来才在Guardian换了一只老虎。。
还蛮可爱的。。
一个狗狗有点寂寞。。
在还未决定要不要把小虎打入冷宫之前,先让它和狗狗相处。。:)



8 个脚印:

EriC TaN said...

你的狗狗看起来很可爱,令我看到就想抱抱^^

g said...

等下我也要把这些小玩意拍起来,放上部落格~

mapleleaf said...

啊!!!你的狗狗要把小虎吃了…T-T

拍这种照片好像很好玩,我下次也试试。XD

Unknown said...

哈哈!大狗与小虎!

Beck Lim said...

大狗抱小老虎~
很可爱的画面嘛~

我家的玩具算挺多 就是没有这样的毛绒玩具~

夏娃 said...

我更惨
我只要绵羊的玩偶@@

~Ke Ric 盶禕 said...

这些玩偶以后当嫁妆?

EPL said...

cMe: 那个狗狗真的很好抱的哩~

g:看到了!你有四个,我才有一只小虎。

Mapleleaf:期待着你的。。

cw:说了吗!小虎。。还小只过狗狗。。哈哈。。

Beck Lim:你应该有很多那种小小精致的玩具吧?

夏娃:每个人的择‘偶’条件不一样。

~Keric 盶祎:erm。。应该会吧!
不过结婚后是抱老公而不是抱公仔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