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近来手很痒

连续病了几天,刚痊愈的我竟然和几个同事吃螃蟹!
季节到了,市场卖好多的小螃蟹,同事买了十只回来蒸,又做了三种不同的辣椒来配螃蟹。
哇~昨晚的我好幸福哦~~


这几天,我都在忍~~~

手很痒,就一直在抓痒。。

Thanksgiving快来了。。


我要去‘血拼’!!


2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来来来,我帮你捉痒。
血拼时别忘了我的哦,O(∩_∩)O哈哈~

mayuko said...

wowow..so nice can go shopping again....
Enjo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