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是警察

2068!Yes Sir!

是的。我的Halloween costume,就是警察!


记得小学,老师都会要我们写作文。。“我的志愿”。而那时候的我,常常都在幻想自己是警察,抓贼。。(现在回想,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戏 =.=''' )。我,很喜欢制服,一直以来都觉得警察制服是很有型的。

直到今年的Halloween,说好要疯狂的‘趴地’!
早早就说我了我要扮警察。。圆小时候的志愿,穿上警服的梦想。。哈哈。



昨晚上一个逃犯竟然混进了party。。

“You're under arrested!”

我。。逮捕了个囚犯!:D

1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哦~~原来是警察小姐

嘻嘻,幸好你不是警察,要不然可会搞的犯罪率更高
可以被那没艳丽的警察捉,我也愿意,(*^__^*) 嘻嘻……